首页>安朵新闻>喜讯,安朵成为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合作和唯一认可吸乳器品牌

安朵新闻

喜讯,安朵成为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合作和唯一认可吸乳器品牌

来源:        日期:2017-03-10        浏览次数:

▷  安朵CEO发给全球分公司的信



澳大利亚医疗有限公司MLA与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ABA签署协议选登

•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ABA)签署认可了安朵吸乳器

•这是通过严格测试流程后MLA的一项重大成就

•该协议长达三年,在此期间全澳近200个ABA社区成员组织将转而使用安朵吸乳器 


悉尼,2017年2月22日:澳大利亚医疗有限公司(澳洲证交所挂牌名:MLA),(Medical Australia, the Company)高兴地宣布:其克莱门茨医疗设备部已签署一项为期三年的与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ABA)契约合作和产品授权协议,协议规定全澳大利亚的ABA社区成员组织将购买安朵可琳(Carum)和可丽哺(Calypso)吸乳器,这两款产品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Ardo by Clements的名义进行销售。

根据协议,安朵可琳吸乳器(医用级别)和可丽哺(便携式)吸乳器兼容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守则标准,将是唯一两款受ABA认可的吸乳器。此外,ABA还将通过其广泛的交际网积极推广这两款产品。

这是遵循严格测试过程后MLA的一项重大成果,该测试的评价和调查过程由ABA建立的一个专家工作小组制定并实施。测试显示,安朵吸乳器通过了不同年龄段、具有不同吸乳原因的哺乳期妈妈的标准化要求。


关于ABA


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是由六名母亲建立的自发组织,于1964年成立。该协会现已延伸至澳大利亚各州和各地区,成为全国最大的妇女非营利组织之一,是澳大利亚母乳喂养方面的权威。该协会由专业母乳喂养顾问和社区教育工作者支持,为父母提供电话、在线和社区现场支持。截至2016年6月,该协会已经有735位专业母乳喂养顾问、39位社区教育工作者和366位学员。此外,ABA也拥有医疗保健行业的专业人士,通过教育和研究提供有关人类哺乳期及其管理的各种信息。


关于MLA

澳大利亚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公司,从事制造、分销和零售系列医疗设备,设备用于全球市场的卫生保健系统和急救护理服务。该公司是静脉(IV)用药输送系统、外科冲洗、抽吸和实验室设备、以及感染控制的领导者。


领导者说

澳大利亚医疗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达瑞尔•埃利斯(Darryl Ellis)先生评论说:“此次与ABA的协议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项伟大成就。能与这样一个广受赞誉的组织形成合作伙伴关系并被其认可,实在是一份殊荣。...ABA成为澳大利亚社会生活的一个部分已经超过50年。安朵的加入,是其自身的特质和我们不懈努力的成果。......ABA与我们的合作也将对医疗卫生专业人士和哺乳期妈妈产生重大的影响...”

ABA首席执行官丽贝卡•内勒(Rebecca Naylor)女士补充说:“澳大利亚母乳喂养协会很高兴能与澳大利亚医疗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协会现授权认可安朵可琳医用吸乳器和可丽哺便携式吸乳器,为全澳大利亚的哺乳妈妈提供更多的支持。我们相信,凭借其卓越的标准坚守、简易的功能实现和安全的操作,这两款吸乳器将有效辅助女士们的母乳喂养,满足各类吸乳需求。

编后语:感谢MLA公司在牵手澳大利亚母乳协会这一过程中所做的不懈努力,安朵非常荣幸能获得ABA的认可,并有机会更大程度的去支持澳大利亚的母乳喂养事业,造福澳洲和新西兰各地母乳妈妈,安朵定会继续恪守和践行WHO相关守则,通过高品质、易操作、售后完备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

这一里程碑式的合作令每一位安朵人感到自豪和喜悦。

因为,母乳妈妈和宝宝的快乐,就是安朵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