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ARDO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母乳妈妈的安心之选

安朵分享

ARDO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母乳妈妈的安心之选

来源:        日期:2015-10-15        浏览次数:

安朵来自瑞士,是一家注重妈妈个人体验和环境安全的家族企业,安朵严守WHO《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并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认可。安朵提供哺乳期母亲所需全套用品,为妈妈们提供优质哺乳生活。可丽哺是安朵的明星电动吸乳器,您可以从此文了解她的可人之处。

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产品特点


一. 吸力和速率分别可调,精准定制专属吮吸模式

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的吸力及速率可以独立调节,各有8档共64种档位搭配,定制专属于你宝宝的吮吸模式,妈妈吸乳感受更舒适,乳汁流出更高效。



二. 安全隔菌更安全

可丽哺的真空隔菌技术(含隔菌薄膜)帮助形成独立的封闭系统,在吸乳时保持真空密封环境,避免母乳或杂志进入导管和动力泵,隔绝(倒流)污染,进而防止细菌入侵母乳,让妈妈们吸乳和存乳更安心。



三. 为妈妈营造安静的吸乳空间

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静音效果卓越(可扫码倾听)。产后新生,妈妈需要静养和调理,安静的吸乳器能够为您营造轻柔的哺乳开始。夜晚存奶,宝宝和家人在甜睡,安静的吸乳器能够帮助好梦不被打扰。办公或公共场合吸乳,安静的吸乳器为背奶妈妈营造隐秘和自由空间。



四.主机身圆润无缝,清洁更方便

安朵可丽哺电动吸乳器主机表面采用一体化设计,按键无接缝和死角,如有奶水不慎接触到主机,用干净的纸巾或抹布擦拭即可。另外,因为有隔菌薄膜,只需清洁消毒其下方同乳汁接触的较少配件,节省清洁时间。



五.屏幕带夜光,操作简单又实用
液晶屏幕,可清晰显示妈妈使用的吸力和速率档位,配合双箭头按钮,操作直观;晚间使用也不需打开灯,加上静音运作,在泌乳高峰的夜晚,不用担心影响到您的孩子和家人,贴心极了。



六.灵活升级更经济
在您拥有可丽哺单边电动之后,需要去郊游或逛街,或是任何需要轻松上阵的时候,安朵为您准备了爱瑞手柄(可另购),只需连在乳罩杯上方,就变身为一只轻巧的手动啦。或者,您是一位超人妈妈,工作或事务繁忙,时间宝贵,需要快速吸乳,只需再配一套单边吸乳套装(可另购),就升级为双边电动了喔。新手爸妈再也不用担心,因为选择的变化而浪费了银子。



七.瑞士原装进口,售后品质保障
安朵,作为瑞士的本土制造型企业,对于原材料的选用采用安全、自然和纯净为原则,精确、可靠与出色是安朵的立足之本,安朵哺乳护理用品均符合欧盟和德国等多重认证和质量标准,亦受到各国消费者的欢迎和母乳喂养专业人士的认可。可丽哺电动吸乳器为瑞士原装进口,为保证妈妈的吸乳质量,享受2年质保,主机质量问题免费换新之优厚政策,确为妈妈们的安心之选。


获取全球母乳喂养新鲜资讯,了解安朵最新产品活动,请关注安朵母乳喂养支持微信平台(ID:ardoimama)。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