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爱瑞,爱的礼物

安朵分享

爱瑞,爱的礼物

来源:        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我第一个儿子几个月大的时候,约了几个友人一起吃晚饭。我知道可能会涨奶,但想到几小时后我就会回到儿子身边,就不想带上那只有点重的电动,拿起来太麻烦,我只想提一只小手包。我甚至没有带一次性防溢乳垫。


你能预估到后面发生了什么,我的衬衫被浸湿了两颗高尔夫球大小的泄漏痕迹,使我的浅蓝色衬衫上出现明显的深蓝色。我跑到洗手间将纸巾塞入文胸,显然为时已晚。


关于手动吸乳器我并不了解,我母亲说多年前她给我喂奶时,这是唯一可选的。在80年代,她吸奶时用手动累到手抽筋之前,这个用品已发明了很长一段时间。


今天,如果我有一个手动,我可以带着它去浴室去任何单间,将她放入包里,吸好奶带回家,喂给宝宝或存起来备用。



偶尔离开宝宝,手动吸乳器是理想之选,当然有些全职工作的妈妈们更喜欢电动吸乳器。手动更便携,轻巧,和无需电源随取随用。你一样可以自由控制吸放的频次,一旦开始吸取乳汁,用手控制手柄按压力度和快慢即可调整吸力和速度了。在安朵母乳喂养支持微平台之前的内容分享中,有班妈反应这种控制会更容易促进奶阵出来以及更舒适泵取。


在Pump们全天候的待命工作中,电动出现故障或忘记带或无电源时,手动吸乳器也是救命稻草。我认为一个好的手动吸乳器是一种礼物,任何母乳喂养的妈妈都会有机会用的着!


我非常喜欢ARDO Amaryll安朵爱瑞。按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柄,恰到好处的宽和长,所有手指和拇指都有轻松放置的地方。三个不同方向的罩杯定位,对左撇子的妈妈,及左右换边使用和手小的妈妈非常贴心。


这些设计帮助避免手部肌肉发生过劳和痉挛。


所有哺乳期妈妈们喜欢吸乳器的一个特征是它是否能够顺利刺激除奶阵。只要掌握对方法,手动也一样具备刺激功能,刚开始吸的时候,请轻轻的快速的按动手柄,乳汁流出后转为深深的慢慢的按动手柄。



瞧,是不是非常简单?

爱瑞的安装也非常简单,只有几个步骤,很容易学会,而拆卸和清洁是一样的方便快速

你会找到最适合的吸乳罩杯,因为Amaryll个性版带有三种不同大小的乳罩杯和其他配件如清洁刷等,还可以使用Optiflow 硅胶按摩软罩边吸边按摩乳房。


选择Amaryll,你将获得一个轻量级的和便携式的吸乳器,无需电,购买无压力。更环保,易维护,清洁也容易的,操控简便。


如果你在某个过程中有疑问,可以直接观看视频或直接联络安朵微助理获得快速援助。

爱她,请为她选一只爱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