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母乳妈妈不缺觉,爸爸请搭一把手 - 可琳的使用

安朵分享

母乳妈妈不缺觉,爸爸请搭一把手 - 可琳的使用

来源:        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鲍出生时我非常确定我将要开始母乳喂养。我有信心在她需要的任何时候都能喂给,但我没有做到,当我需要外出我吸出母乳喂她。我惊讶于自己同真正的奶牛一样在做这件事情。


我联系了在孕期了解过的Ardo,非常感兴趣它同其他吸乳器之间的区别。这台吸奶器或许你也未曾见过,我收到它时非常惊讶,这是一台方方正正的机器,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用一用!



不幸的是,我不得不等上一段时间。鲍在几个月大时,我发现母乳喷出的问题。流速太快,她吃奶时会窒息。我被建议半躺喂,但当她每一小时都想吃的时候,这并不实用。我对我的助产士说这个问题,她劝我等宝宝大一点再用吸乳器。

那个时候我已经在各种情况下努力喂她。我做到了即使宝宝不和妈妈在一起也不会是想象中的那么糟。4周前引入吸奶器的缺点是瓶子问题。


我不确定使用租赁级吸奶器是否好,一想到之前有人使用过,我有点担心。了解之后发现这个担心是多余的,虽然吸乳器的主机是使用过的,但接触到母乳和乳房的吸乳套装可以是全新的。这种带封闭式吸乳系统的吸奶器可以让你无安全卫生方面的后顾之忧。我收到了两套包装:各含一只储奶瓶,瓶盖,唇阀,乳罩杯和和装置盖。(这些是完全新拆封给我个人使用的)。



启动可琳后开始有2分钟的刺激按摩时间,然后切换到出奶模式,你可以选择吸力大小和频率快慢。我一般使用一个固定的吸乳组合。而可琳也有很多不同的组合,让你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



可琳还有一个方便的特性是,它允许您直接吸奶存奶到一个母乳保鲜袋中。

当你撕开第一个密封条后(已预消毒可直接拆开使用)通过连接条将母乳袋固定在吸乳罩杯上。



当然,你也仍然可以用瓶子集奶,再倒进袋子里,不过这会造成更多的清洗消毒工作。但我就是喜欢听的母乳滴落瓶子的声音让我安心。

如果我吸出的母乳需要在我离开后5天内使用,我会盖上密封好保持无菌放入冰箱。如果不是,我则会将它倒进一个母乳保鲜袋,写好日期,放入冰箱冷冻室里。



吸乳套装的部分很容易清洗和消毒。只需要拆下吸乳套装,清洁接触母乳的部件:乳罩杯,瓶子,唇阀和隔菌薄膜。盖上布,在下次使用前我再装好它们。

我很高兴有机会回顾这台吸奶器的使用故事。它比我之前买的更好用,并且没有发现任何不好的地方。它操作简单,是我存奶的好工具。



正如之前提及的,鲍一直不愿接受瓶子,但我继续给她尝试。她喜欢在白天每两个小时吃一次,在晚上每次要吃半小时。我只有短促的睡眠时间穿插时间要喂她,不久爸爸愿意搭把手,在夜间用瓶子喂母乳,一个晚上我就可以有连续睡三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我们这样做了,这是令人惊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