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TA的胃没有想象中的大,母乳知多少!

安朵分享

TA的胃没有想象中的大,母乳知多少!

来源:        日期:2016-07-18        浏览次数:

在宝宝出生后的前几天,母亲会为宝宝生产适量的母乳。

为帮助母亲们更好地理解这个概念,Ardo设计了胃容量小球。

健康、足月新生儿通常只需要初乳和母乳,不需要额外的补充营养或水分。

专业人士完全同意:WHO推荐避免补充喂养,因为这有可能会阻碍成功的母乳喂养。

在过去几十年里,额外液体补给和营养补给被经常给到健康母亲分娩的健康、足月的婴儿,这发生在产房和产科病房。

今天, 如果没有给到补充性营养,许多新生儿父母担心他们的孩子营养和能量摄入不足。出生几天的新生儿经常会哭,和焦躁不安 —— 这可能不是因为他们饿了,而是孩子希望密切接触母亲温暖体温和心跳的需求被忽略了。

胃容量小球构成了一个有用的援助工具演示出新生宝宝的胃是多么的小,以及表示出所需母乳的量,通常,母亲的初乳和母乳足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因此,新妈妈可以绝对放心,并增加信心。她的母乳量和所含营养成分能够让自己的孩子获得满意的成长和健康。


每一只胃容量小球大小对应于新生儿的弹性胃的平均尺寸。

Day 1

5 ~ 7 ml / 1~1.5 tsp

宝宝胃容量大小相当于樱桃,右侧为胃容量球

安朵玻璃储奶瓶演示约等同的母乳量


Day 3

22 ~ 27 ml / 0.75 ~1 oz

宝宝胃容量大小相当于核桃,右侧为胃容量球

安朵玻璃储奶瓶演示约等同的母乳量


Day 5

57 ml / 1.9 oz

宝宝胃容量大小相当于土鸡蛋,右侧为胃容量球

安朵玻璃储奶瓶演示约等同的母乳量


BellyBalls 安朵胃容量小球

看了前文的图示,了解了出生前几天宝宝的胃有多小之后,相信更多母乳妈妈坚定了能够喂饱孩子的信心。另外,也请转发给自己的家人,健康妈妈足月宝宝的母乳产量和胃口增长是自然吻合的,请勿添加额外补充食物。


参考资料:

List ofreferences: Wang, Y et al: Preliminary Study on the Blood Glucose Level in theExclusively Breastfed Newborn; J Trop Peds 1994, 40:187-88. Saint L, Smith M,Hartmann P.E: The yield and nutrient content of colostrum and milk of womenform giving birth to 1 month post-partum; 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 1984,52, 87-95.Scammon, R,Doyle L: Observations on the capacity of the stomach in the fi rst ten days ofpostnatal life. Am J Dis Child 1920; 20:516-38



我们准备了少量胃容量小球给中国的母乳指导,获取方法和信息咨询欢迎留言或加微信助理(ID:ardomama)了解。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