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分享>宣传周结束了,母乳洪荒之力生生不息

安朵分享

宣传周结束了,母乳洪荒之力生生不息

来源:        日期:2016-08-22        浏览次数:


8月6日,在中国不同城市的50多个注册点

在上午十点半左右,母乳妈妈同时哺乳

安朵作为BLO吸乳器类全球赞助商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The Big Latch On 全球母乳快闪丨看世界

前方记者发来南北两地的精彩快报



中国沈阳:注册号561

沈阳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有2300年建城史,曾经两代帝王的首都,大气庄严,亦是中国东北的重工业基地。


在一部依据史实拍摄的著名电影里,我们看到了这样的镜头。



100多年前,清朝的第12代皇帝已是少年,在莲池边,在奶娘怀里哺乳。显然,皇室家庭认可母乳的好,即使随着年龄的增长,母乳的殊荣也非山珍海味可以完全替代。皇帝想要,总是能够给的。所以,在中国古代,奶娘是专门的职业,皇室贵族或富人家的孩子们多是喝着乳汁长大的。

经历过巨大的社会变革,回到现代,女性由家庭进入劳动力市场,某一时期母乳代用品貌似让母亲们暂时放心家里嗷嗷待哺的婴儿能有饭吃,实际上利益集团夸大了代用品的使用度而导致混淆视听和买椟还珠,母乳喂养一度被忽视被误解被遗忘,甚至被放弃!

进步的路上有时会遇到薄雾,幸好,真理一直在那儿,总是会被发现和转正。我们追随着联合国卫生组织和儿童部门、国际卫生组织......科研机构、爱婴医院、卫生与营养学会、全球母乳喂养支持组织的足迹。

发现,母乳喂养的洪荒之力一直在那里,从未改变,从未被超越!

我们谈回归,回归自然,回归妈妈和宝宝的本能,回归上帝造人时本就给你的礼物。同空气和水一样,母乳喂养就在你的身边,就在你的体内。

和宝宝一起,好好享受这份礼物。

尽己所能去支持母乳妈妈,也是支持你所在的社会与未来。

全球妈妈和宝宝一起同时哺乳这一群像的引导意义,不止于喂养宣传周。


我们回来沈阳活动地点。


签到开始




HelloBaby,祝贺你和你的宝贝!



哺喂的美!



家庭的支持,成功的动力



快闪完成开心满满



上海,国际化大都市,为迎接母乳喂养周和奥运会,这几日的天空和云朵都在唱歌。

8月6日上午十点半,上海奶精灵将这项全球性的公益活动与天目西路街道“幸孕妈咪沙龙”相结合,在古色古香的天目西路社区文化中心社区国学馆举行,名为“精彩孕期,唯爱传承”嘉年华。

天气美好,相得益彰。

中国上海:注册号300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母乳之爱自然恒传!



宝宝家庭辛苦了,同步支持不间断??

快闪开始,妈妈们席地而坐,卷轴+蒲草席,浓浓中国风~



还没吃饱,继续吃...不少妈妈专门穿上了旗袍汉服等特色服装呢



快闪之后,主办方和志愿者精心筹备了不同主题活动。

除哺乳照,玩偶制作之外,哺乳巾的DIY有趣又有益!



来到棋室,妈宝拍照去了,一位奶爸??匠心独具在手缝哺乳巾

PS:另外两位都是外婆~



做好了,现场试一试,宝宝以为妈妈在玩捉迷藏游戏呢



安朵妈妈帮,最后,给大家安利一下哺乳巾的DIY方法:


1.找一块喜欢的布(高72cm*宽102cm),两侧和下围毛边处对折用针线收边。2.上围缝直缝(两边留空插鱼骨30cm),插好鱼骨收边,缝挂脖带(95cm),一头固定缝住,另一头缝在D型扣上方便调节长度。

3.上围两端一端缝系带(80cm),另一端缝扣子,用于腋下身后固定!

一般30分钟即可完成。

需说明的是,以上两场快闪活动的组织者分别为沈阳悠爱孕产哺育支持中心和上海恒爱相传母乳哺育服务中心,感谢辛苦付出!

瞧,有各种各样的方式在支持母乳喂养,有各种各样的工具在帮助母乳喂养。


相信自己,你的选择,你给孩子的,一定是最好的。



Save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