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安朵活动>吸乳器以旧换新,安朵线上超值体验启动咯

安朵活动

吸乳器以旧换新,安朵线上超值体验启动咯

来源:促销活动_安朵(上海)母婴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倡导“国际母乳会”的宗旨之一使母乳喂养更容易,并让母亲和孩子都从中获益。在母乳喂养过程中,妈妈们如遇到使用吸乳器出奶不顺畅、效果不理想、吸乳疼痛、噪音巨大等问题,可享受安朵天猫旗舰店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吸乳器以旧换新政策,为宝贵的哺乳期护航;让宝宝更顺利和长久的获取妈妈的乳汁,让妈妈更加舒适自由。

1)爱瑞手动吸乳器简易版原价298元,特价199元
2)可丽哺电动吸乳器以旧换新,在享受现有优惠项目的同时,最高可抵扣200元

 

常见问答

Q:请问是只有安朵品牌可以参加吗?
A:为了更好帮助母乳喂养,是不限品牌、不限购买时间、不限网络、实体店铺购买的吸乳器,都可以参加活动。
Q:任何款式的吸奶器都可以参加吗??
A:是的,凡是曾经购买过吸奶器都可以换购安朵电动,无论手动or电动、进口or国产。补产品差价,最高金额达200元。
Q:旧吸奶器产品价格怎么核算?
A:根据实际购买价格计算换新时减去相应金额,最高金额不高过200元,提供购买吸奶器的订单凭证与购买金额给客服。
Q:是否需要邮寄旧手动吸奶器?
A:不用。
Q:能否同时享受正在进行中的电动吸奶器买赠活动?
A:可以的。
Q:活动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A:联系安朵天猫旗舰店客服确定好差价,客服会发给您一个减去相应差价电动吸奶器的连接,拍下付款。

ARDO安朵始终以顾客需求为先,给每一位妈妈最舒适的哺乳体验!